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希望容祖儿演绎的国语金曲Top10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6: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从首张唱片《未知》一发行就登上香港唱片协会销售榜第一名并创下连续停留榜上23周记录,到2003年以一首《挥着翅膀的女孩》成功打进内地和台湾市场,横扫年底各大颁奖典礼,奠定了“英皇一姐”的天后地位。出道九年来,容祖儿(最希望容祖儿演绎的国语金曲Top10产生 听歌 blog)已经连续五年获封“华语乐坛最受欢迎女歌手”。2008年12月24日晚,容祖儿将首次唱响上海体育场,劲歌热舞大展天后风采。以下是由网友投票选出的最希望容祖儿在此次上海演唱会上演绎的国语金曲。

  1 至少还有你 29.27%

  2 我愿意 27.63%

  3 后来 23.39%

  4 我只在乎你 21.07%

  5 梦醒时分 18.74%

  6 听海 18.06%

  7 红豆 16.01%

  8 遇见 15.87%

  9 恰似你的温柔 15.46%

  10 最熟悉的陌生人 14.91%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容祖儿上海演唱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