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当娜与绯闻男友同时驾临墨西哥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6:52  新浪娱乐
麦当娜与绯闻男友同时驾临墨西哥城(图)

麦当娜

麦当娜与绯闻男友同时驾临墨西哥城(图)

棒球明星阿莱克斯-罗德里格斯(Alex Rodriguez)

  北京时间12月1日(美国时间11月30日周日),棒球明星阿莱克斯-罗德里格斯(Alex Rodriguez)出现在墨西哥城,而他的绯闻女友麦当娜(听歌)此时也正在墨西哥城筹办演唱会。

  对于这次巧合罗德里格斯缄口不言

  33岁的阿莱克斯-罗德里格斯效力于著名的纽约洋基队,司职三垒手,他受邀来到墨西哥首都参加一项公益活动。他会在贫民区内萨瓦尔科约特尔(Nezahualcoyotl) 新建成的体育中心教授孩子们打

棒球。罗德里格斯在大联盟中人称“大A罗德”,这次是被墨西哥首富卡洛斯-斯里姆(Carlos Slim)邀请,参与这样一个活动。

  而麦当娜的行程则紧凑的多,墨西哥城是她08年全球巡演中的重要一站。对于两人巧合般的相遇,处于绯闻中的罗德里格斯也不敢太过声张,他只是用一句“非常好”一笔带过这个话题。

  罗德里格斯在与麦姐传出绯闻后

离婚

  罗德里格斯之前一度与麦当娜传出绯闻,虽然两人一再否认,但是最终罗德里格斯还是与妻子在9月离婚。仅仅一个月后,麦当娜与丈夫盖-里奇(Guy Ritchie)也结束了长达8年的婚姻。巧合一再发生,虽然两人都极力保持低调,但是绯闻还是尘嚣直上。

  西风/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