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塑新专辑进入后期 12号愚公移山专场预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7: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重塑雕像的权利乐队透露,他们的新专辑已经在后期制作阶段,将会很快与歌迷见面。

  为了预热新专辑的发行,“重塑雕像的权利”定于12月12号在愚公移山安排了一场专场演出。届时,乐队将演绎新专辑内大部分的曲目,这也会是“重塑雕像的权利”在春节前的最后一场演出。接下来,乐队将着手投入到专辑相关的平面和影像制作。

  对于新专辑的制作,主唱华东谈到,“上张唱片更像一个单曲合辑,新的这张,专辑概念性会更强。我们有一些新的想法在不断加入,所以专辑的制作时间比我们预计的要长了很多。我们希望在歌迷听到它之前,乐队本身对这张新唱片至少是满意的。”问及乐队明年的计划,华东补充道,“国内会有一个大规模的新唱片巡演。另外,会花更多时间在海外市场。有之前美国巡演的基础,我们希望这张唱片能让乐队在海外市场有更大的提高。”

  演出时间:12月12日 周五 9:30PM

  演出地点:愚公移山(北京东城区张自忠路3-2号,段祺瑞执政府旧址西院)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