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莉-米洛素颜抵京心情靓 北京演唱票价最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21:19  金羊网-新快报

凯莉-米洛素颜抵京心情靓北京演唱票价最高

  凯莉·米洛抵京时面带笑容向大家挥手。

  11月30日下午,被称为澳大利亚国宝级歌手的“美臀天后”凯莉·米洛乘飞机抵达北京,为其12月1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的“KylieX2008”世界巡演北京站演出做准备。同机抵达的还有她的经纪人、助理、保镖等,与早前坎耶·韦斯特庞大的阵容相比,凯莉·米洛的团队显得小很多,而凯莉本人则表现得相当随和,并不像之前传闻中那么“大牌”。

  零歌迷接机

  凯莉·米洛一行一下飞机就直奔保姆车。虽然现场有不少记者举着相机,但事先约法三章不让拍照的凯莉·米洛并没有黑脸,而是面带笑容频频朝大家挥手示好,整个人感觉颇为兴奋。

  由于豪华的演出器材已经另行到达,只拎着一个挎包的凯莉显得十分轻松,看起来像个观光客。当然,这名“观光客”的打扮尽管简单,却一点也不普通,特别的领子加上包包上拴着的蓝色丝巾,让人领教了这名“潮流天后”的不俗品位。

  刚刚走出机场大厅的时候,凯莉下意识地用围巾遮住脸,生怕被人认出,不过,现场并没有歌迷等候,加上天色已晚,没有乘客认出这名天后,从机场到上车,整个过程显得相对平静。

  想去爬

长城

  凯莉·米洛出道以来一直以其

性感的形象和动感舞曲著称,而在相当长的时间内,她甚至被拿出来和传奇性天后麦当娜比较。同样的舞曲风格和性感形象,凯莉·米洛在身材上,似乎比麦当娜更胜一筹,她著名的臀部曲线和背部曲线一直为人津津乐道,曾被评为“全球女人最艳羡的魔鬼身材”,英国的《太阳报》甚至将其背部曲线和臀部曲线列为人类美学遗产。

  不过此次来到北京,凯莉·米洛并没有在机场以性感外形示人,而是一身黑色风衣和只化淡妆的素颜形象。面对前来接机的媒体,凯莉·米洛展现了其标志性的甜美笑容,并对媒体表示,自己一定会喜欢上北京这个城市,还表示会前往长城当一回“好汉”。

  北京票价最高

  此外,凯莉·米洛此次世界巡演北京站演出的最高票价为2580元,创造了北京乃至中国流行音乐个唱史上的最高票价纪录。而凯莉·米洛还特别学习了中文,会向大家问候“晚上好!”

  据悉,此次“KylieX2008”世界巡演的制作费用高达1800万美元。除了凯莉·米洛酷炫的音乐和舞姿,

演唱会上的另一大看点是舞台中央全球最大的LED显投,借由这面“镜子”,凯莉·米洛将伴随着金屑和彩色漂浮物,由远及近由小变大,最终化身为一个“巨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凯莉-米洛中国巡演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