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忆莲北京个唱请女足当嘉宾 现场公开私家照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林忆莲北京个唱请女足当嘉宾现场公开私家照片
林忆莲

  林忆莲(听歌)北京个唱主办方昨天透露说,林忆莲邀请女足队员到场的希望能实现了:女足队员马晓旭(blog)、韩端、李洁等人将出现在12月20日的现场,她们将与林忆莲齐唱那首脍炙人口的《铿锵玫瑰》。 

  现场公开私家照片

  在首体个唱上,林忆莲会把她的经典形象一一再现,从机车女王到白领丽人,乃至朋克、嬉皮士、爵士女伶等造型都会出现在舞台上。此外,为了满足现场观众的怀旧情结,林忆莲的不少造型是直接复制经典唱片封套上的造型,她会在现场问观众,看谁能迅速答出出自哪张唱片。

  主办方还透露,林忆莲此次个唱,将会在大屏幕上放映自己的私家照片,其中大部分是首度曝光,比如她与家人、与圈中好友的合影,很可能会看到李宗盛(林忆莲北京个唱请女足当嘉宾现场公开私家照片 听歌 blog)的身影。而历年经典MV、演唱会片段,以及曾经配唱过的电影片段《霸王别姬》、《游园惊梦(林忆莲北京个唱请女足当嘉宾现场公开私家照片)》等也都会一一展现。

  女足健将登台合唱

  前段时间,主办方宣布经典歌曲《当爱已成往事》将采取公开招选的方式选择男歌手,日前,这一人选已落实——演唱者是与林忆莲多年好友伦永亮(听歌)。林忆莲说,伦永亮是和自己合作最多的人,也是她多场演唱会的监制,跟伦永亮合唱的效果一定不会比原唱逊色。

  一提起林忆莲的《铿锵玫瑰》,人们就会想到中国女足。歌曲中传达的女性独立、坚强的性格,与女足精神不谋而合。今年是奥运年,林忆莲本人也很关心中国女足,为了表达对女足的支持,她叮嘱主办方一定要邀请女足队员来看演出。据悉,马晓旭、韩端、李洁等人目前已收到正式邀请,她们不但会出现在现场,还会登台与林忆莲合唱那首《铿锵玫瑰》。

  信报记者 唐雪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林忆莲2008北京演唱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