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志祥金融海啸下不减价 自信满满不惧挑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01:41  信息时报
罗志祥金融海啸下不减价自信满满不惧挑战(图)

罗志祥昨日来广州为演唱会进行预热宣传。信息时报记者 龙成关 摄

  昨日下午,罗志祥到广州为其12月27日晚在天河体育场举行的演唱会进行宣传。最近受金融海啸冲击,娱乐圈不少艺人都自降身价演出,对于自己会否减价演出的问题,罗志祥两次被媒体追问,对此他支吾以对,将问题推给公司,称价钱由公司决定,似乎铁价不二。

  昨日的罗志祥记者会吸引了过千名“粉丝”到场支持,呼喊声此起彼伏。由于现场歌迷太多,整个见面会内容也因此缩水。罗志祥只回答了8个问题,其中3个都与目前大家关心的金融海啸有关。上周末香港无线电视裁员200人,令金融危机蔓延到娱乐圈,有记者问罗志祥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会否减价演出,他就说:“减薪?我不知道喔,我不关心这个问题,相信公司会为我处理好这个问题的。”接着,有记者又问罗志祥在金融海啸下有否损失,他说:“我都没有投资,对我没有影响。”在见面会的最后,有记者继续追问罗志祥会否减价演出,他依然不松口:“我真的不知道,我是歌手不关心这些问题,相信公司会安排好。对自己来说,最重要是给一个舞台我去发挥,报酬的东西不重要。”看来罗志祥价钱真的是铁价了。

  接下来,广州连续有5场

演唱会及一场颁奖礼,如此多的演出,会否对罗志祥的个唱构成威胁,他对此笑说:“演唱会多是对观众有眼福,对于我来说是没有压力的,因为主要做好自己的部分就行。”至于要不要在个唱上唱粤语歌,罗志祥透露会视现场反应而定,不过肯定会演唱两首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中的歌曲。

  信息时报记者 叶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