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若英否认退出娱乐圈 膝盖是否动手术未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02:09  新京报

刘若英否认退出娱乐圈膝盖是否动手术未定(图) 

 歌迷以为刘若英身着婚纱是要作告别演出。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11月29日,刘若英(奶茶)在台北小巨蛋举办演唱会,这次演唱会被奶茶称为是毕业告别演唱会,因此外传奶茶本月初膝盖会开刀,然后休养,就此淡出娱乐圈。不过昨日刘若英经纪人向记者否认了这种说法,并称奶茶本月13日还要当任贤齐郑州演唱会嘉宾,最近工作非常多,不可能退出娱乐圈的。

  据此前媒体报道,在这场被刘若英称为“毕业

演唱会”上,奶茶的父母、奶奶等家人全部到场为她打气。身着
婚纱
的刘若英不仅卖力演唱,还以歌曲《自由》作为收尾。事后,奶茶在庆功宴上终也忍不住脱口说:“反正都是最后一次了!”有媒体就此推测刘若英因倦怠娱乐圈,同时受膝盖病痛困扰,萌生隐退之意。报道一出,奶茶的歌迷纷纷表示理解,并祝福“奶茶好好养病、好好休息,之后再战歌坛。”

  不过,昨日记者致电刘若英的经纪人叶如婷,她明确表示这只是报纸的夸张说法。“她最近的工作很多,12月13日还要当任贤齐郑州演唱会的嘉宾,怎么可能退出娱乐圈?”至于膝盖伤痛一事,叶如婷说是否动手术目前还没有确定。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