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声音碎片12月5日专场演出将翻唱齐秦窦唯情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09:2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侯艳)昨天摩登天空音乐透露,12月5日,声音碎片(听歌)将在北京星光现场举办一场名为“情歌而已”的专场演出。声音碎片准备翻唱若干首经典情歌,如齐秦(声音碎片12月5日专场演出将翻唱齐秦窦唯情歌 听歌 blog)的《外面的世界》和窦唯(听歌)的《上帝保佑》。

  此次“情歌而已”

演唱会上,声音碎片准备了超过两个小时的曲目,除了新专辑中的歌曲之外,广为乐迷所热爱的《优美的低于生活》《流失之外》等经典老歌也都会悉数出现。另据乐队成员透露,他们还准备翻唱若干首经典情歌,如齐秦的《外面的世界》和窦唯的《上帝保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