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健将助阵林忆莲个唱 三国脚将登台献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09:54  京华时报
女足健将助阵林忆莲个唱三国脚将登台献唱(图)

女足姑娘们(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侯艳)昨天,林忆莲(听歌)北京个唱主办方透露,女足队员马晓旭(blog)、韩端、李洁等人都已收到主办方的正式邀请,将出现在演唱会现场,与林忆莲合唱《铿锵玫瑰》。

  林忆莲的《铿锵玫瑰》传达的是女性的独立和坚强,因此也与中国女足精神不谋而合。今年是奥运年,林忆莲本人也很关心女足的成绩。为了表达对女足的支持,她叮嘱主办方一定要邀请女足队员来看演出。据悉,马晓旭、韩端、李洁等人已经收到正式邀请,她们不但会出现在现场,还会登台与林忆莲合唱《铿锵玫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