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I.R巡演平安夜唱响香港 阿飞顾大局拒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11:47  新浪娱乐
F.I.R巡演平安夜唱响香港阿飞顾大局拒嫁(图)

2008年12月2日,飞儿乐队阿飞与阿沁。

F.I.R巡演平安夜唱响香港阿飞顾大局拒嫁(图)

飞儿乐队成员

F.I.R巡演平安夜唱响香港阿飞顾大局拒嫁(图)

飞儿乐队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2月2日讯,香港,为巡回演唱会四处宣传的飞儿乐队(F.I.R(听歌))选择今年平安(blog)夜和香港歌迷一起在机场博览馆度过。不过,台湾方面却传出阿飞和阿沁(听歌)将于明年8月结婚的消息,飞儿乐队的歌迷担心此举导致乐团解散,但阿飞一口否认结婚传闻,并坦言:“我还有很多音乐上的计划未完成。”

  台湾方面日前传出阿飞和阿沁明年8月举行婚礼的消息,但他们一听到这个话题便立刻否认,阿沁表现得较为沉默,阿飞就主动开口说:“假若真的有此事,我们一定会告诉大家,很多谢大家关心。时机这二字对结婚来说是很重要的,我们没有说过明年会结婚这回事,如果结婚的话便会影响到经理人、家人、客户和自己的事业,这种种关系使我们不会冲动地做这件事,我们需要考虑很多东西,现在对我们最重要的是演唱会,在音乐上的计划还有很多!而且公司有公司的立场、家人有家人的立场,家人是担心我不会煮饭,我一直和双亲居住,又是家中最大的女儿,他们一定舍不得我先嫁。”

  报道中指阿沁和阿飞因奉基督而不能同居,阿飞也坦然承认两人一定不会同居,她称若要同居,那要结婚干什么?!

  对于报道指阿飞是拥有数亿元资产的台湾泰山家族的千金,相对教师出身的阿沁便显得有贫富悬殊的情况。阿飞笑言:“我家怎会如报道中那么有钱呢!如果真的有那么多钱,我便不用出来赚钱了。”

  忠于飞儿乐队的乐迷最担心阿飞和阿沁结婚后是否会导致乐团解散?他们异口同声地表示,为什么要解散,很多不同乐队的成员都结婚生子了,像《五月天(听歌 blog)》有一半成员都是如此,所以他们没有担心这个问题。

  想在红馆开演唱会

  另一方面,飞儿乐队选择从去年开始举行世界巡回演唱,究竟里面有何含意?成员陈建宁解释:“去年底我们推出了第4张唱片,希望将经验变成一个完整的演唱会重现在大家眼前,这会是我们计划内的事。”

  由于红馆正处于装修期,飞儿乐队要在机场博览馆开演唱会,这个话题令飞儿乐队各成员都蠢蠢欲动:“我们只在红馆担任过孙燕姿(F.I.R巡演平安夜唱响香港阿飞顾大局拒嫁(图) 听歌)的演唱会嘉宾,明年红馆重开的话,我们在红馆再开演唱会也是一件好事,不过乐队面向四面台演出却是一个大难题!”

  出道3年多的飞儿乐队已拥有多首上榜金曲,如果要他们选择一首在香港演唱会上必唱的歌曲,3人不消一刻便商议好,由阿沁代表说出:“应该是《Lydia(听歌)》了,因为这是我们第一首成名的歌曲,所以我们将这首歌放在演唱会最重要的位置来演出,让演唱会更有意义。”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飞儿乐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