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丽-米诺加长林肯进场 歌声“舞”动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16:11  北京日报
凯丽-米诺加长林肯进场歌声“舞”动全场

凯莉-米洛

  本报讯(记者李红艳) 不愧是舞曲天后,歌声一出,便能带动观众情不自禁随之舞动。昨晚,来自澳大利亚的当红歌手凯丽·米诺在工人体育馆进行了世界巡演北京站演出。

  之前关于这场演出的宣传,听到更多的是2580元贵宾票创下京城流行音乐个唱最高票价纪录,以及整场演唱会制作费用高达1.2亿元人民币等。而昨晚开场前,观众再一次感受到了凯丽·米诺带来的奢华气息。大约19时20分,工体门前开来一辆豪华加长最新款林肯轿车,上面除了写着凯丽·米诺的名字,还用中文写着“移动城堡”“陆军一号”等金色大字。

  比起林肯坐驾的威风,舞台上的凯丽·米诺更显王者之气。演唱曲目多为她最新专辑《X》里的歌曲,还有几首是尚未正式发行的新歌,歌曲配器华丽、动感热烈,首首都能充分调动歌迷情绪。凯丽·米诺富于磁性和弹性的声线自不必多言,而她

性感、自如、飒爽的舞台表现力更具魅力。

  原定20时开始的演出,推迟了大约20分钟才开始,不过这丝毫没有影响歌迷情绪,很多人从进场开始就一直站在座位前舞动身体。从数量上看,到场歌迷可谓中外参半。

  除了凯丽·米诺酷炫的音乐和舞姿,

演唱会另一大看点便是舞台中央那号称全球最大的LED屏幕,根据每首歌曲播放不同的多媒体画面,时尚、前卫、绚丽、夺目。借由这面“镜子”,凯丽·米诺的亦歌亦舞,更具视听感染力。

  “今天我很高兴!”凯丽·米诺一句标准的中文道白引得全场欢呼。出道已有20年的她,在舞台上依然犹如20多岁的妙龄女郎。更难想象的是,年近40的她是同乳腺癌斗争数年之后再次登上舞台的。如此华丽回归,也许撼动人心的不仅仅是她的歌声,更是她的故事经历和她对音乐的由衷热爱。本报记者 方非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凯莉-米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