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蝴蝶组合版致敬偶像张学友《吻别》火热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16:25  新浪娱乐
蝴蝶组合版致敬偶像张学友《吻别》火热上线

唱片封面

  点击试听蝴蝶组合《吻别》蝴蝶组合版致敬偶像张学友《吻别》火热上线

  >>点击进入新浪MyCD定制歌曲CD

  新浪娱乐讯 日前,备受期待的蝴蝶组合版《吻别》通过各大媒体火热上线曝光,这是内地音乐美少女团体蝴蝶组合继首张专辑《蝴蝶吟》成功发行后首支最新单曲。一经上线,便引起了广大歌迷的强烈关注,据来自某知名网站的消息称,其上线不足一天的时间内,便突破了40000的点击量。

  08年7月,内地音乐

美少女团体蝴蝶组合正式发行了她们的首张专辑《蝴蝶吟》,其华丽古典的音乐风格以及清新明亮的艺人形象很快在内地以至港台音乐界都引起了不小的反响,同时,这张专辑的成功发行也宣布了蝴蝶组合正式踏入华语乐坛。

  时隔5个月后,蝴蝶组合全新单曲女声版《吻别》隆重问世。蝴蝶组合表示,她们之所以想翻唱这首歌,是有很多原因的,一是这首歌她们本来就十分喜欢,张学友更是她们三个人共同的偶像;二是这首歌正是她们的伯乐殷文琦老师的作品,而他已经帮她们成功地发行了首张专辑,为了表示对他的感谢,她们一定要把这首歌重新演绎一次;最后一点就是她们经过了接近一年的努力和发展,算是小有成绩,她们也想借此歌挑战一次自我。(猴子)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蝴蝶组合 吻别 张学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