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oldplay、Kid Rock成世界音乐奖大赢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16:33  S.D!ZINE
Coldplay、KidRock成世界音乐奖大赢家(图)

Coldplay

Coldplay、KidRock成世界音乐奖大赢家(图)

Kid Rock

  11月9日,2008年度世界音乐颁奖典礼在摩纳哥蒙特卡洛的运动俱乐部举行,著名英式摇滚乐队Coldplay乐队(酷玩)、美国摇滚歌手Kid Rock获得了两项目大奖,成为本年度世界音乐奖的最大赢家。

  Coldplay乐队获得的两个奖项分别是“世界最高销量专辑”和“年度世界最佳摇滚乐队”奖。据悉,Coldplay乐队在今年6月21日发行了他们的全新唱片《Viva La Vida or Death and All His Friends》,先后在先后在美国、英国、日本、德国、法国以及其他多个国家的唱片销量排行榜中都获得了冠军,Coldplay乐队的这张新唱片在商业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就。颁奖典礼当晚Coldplay乐队成员并未到现场领奖。

  “摇滚小子” Kid Rock一人包揽了“最佳流行男歌手”和“最佳流行/摇滚男歌手”两项大奖。英国流行女歌手Leona Lewis分别获得了“最佳流行女歌手”和“最佳新人”奖。著名的“毒女” Amy Winehouse得到了“最佳流行/摇滚女歌手”大奖。Alicia Keys(荣获了“最佳R&B音乐人”奖,创造了今年美国唱片市场单周销量纪录的Lil Wayne毫无悬念的当选“最佳hip-hop/说唱”艺人奖。黑人男歌手Akon获得最畅销网络艺人奖。

  每年的世界音乐奖主要根据音乐人在世界各国的专辑销量评出,具体的销量数据由国际唱片工业协会(IFPI)提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