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祖儿火红战衣迎低温 为上海平安夜演唱会造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19:04  新浪娱乐
容祖儿火红战衣迎低温为上海平安夜演唱会造势

容祖儿亮相

  新浪娱乐讯 容祖儿(容祖儿火红战衣迎低温为上海平安夜演唱会造势 听歌 blog)日前飞到上海为平安夜举行的演唱会宣传造势,虽然气温骤降,但祖儿仅穿上火红色背心裙,冻到打颤并流鼻涕。

  容祖儿今年平安夜将在上海举行巡回演唱会,日前祖儿特别飞到上海出席演唱会签票会,吸引过千人到场支持,场面热闹。

  由于当日天气寒冷,祖儿穿上黑色大衣保暖,但当她上台即脱去外套,仅穿上火红色背心裙,见她冻到打颤并流鼻涕,还说:“今年要在上海度平安夜,感觉好特别。”

  会上有两位歌迷即席唱出祖儿两首广东歌《痛爱》和《谁来爱我》,令祖儿大感意外,她笑道:“真是好感动,我不是经常到上海做宣传,歌迷好有心,谁唱得好,我就邀请他出席我上海演唱会的庆功宴,可以同我一起共度圣诞。”

  祖儿这次到上海,还与郑希怡(听歌 blog)(Yumiko)一起亮相《家庭演播室》电视节目,Yumiko带了父母同行。祖儿与Yumiko平日十指不沾阳春水,但两人在节目中示范包饺子就有板有眼,两人又帮观众化妆做头,家务样样做到足,真的是入得厨房出得厅堂。(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