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臀天后”凯莉-米洛北京火辣开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04:09  广州日报大洋网
“美臀天后”凯莉-米洛北京火辣开唱(图)

  本报讯 前晚,有“豌豆公主”、“美臀天后”之称的歌后凯莉·米洛在北京火辣开唱!40岁的凯莉在历经乳腺癌的病痛折磨之后,依旧凭借热辣的歌舞、妖娆的身材以及性感的嗓音颠倒众生,演唱会上令人眼花缭乱的舞美、平均两首歌一换的造型、热辣的舞蹈,都让观众大开眼界。

  手持金色话筒、戴着金属盔甲手套、穿着黑色透视纱长裙的凯莉以一曲经典的《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开场,迅速点燃了现场的火热气氛。虽然语言不通,但她通过每一个动作、眼神显示着自己的

性感并以此打动了观众。通过热舞秀美臀自然是一大看点,不过凯莉的唱功也着实了得,劲舞的同时频频飙高音,而且跳完后连大气都不喘。凯莉演绎的为数不多的几首慢板情歌也很见功力,异常动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凯莉-米洛中国巡演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