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莉米洛抵台气色好 演唱会酬金超碧昂丝(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08:58  新浪娱乐
凯莉米洛抵台气色好演唱会酬金超碧昂丝(组图)

凯莉米洛与接机的歌迷热情握手

凯莉米洛抵台气色好演唱会酬金超碧昂丝(组图)

凯莉米洛为歌迷一一签名

凯莉米洛抵台气色好演唱会酬金超碧昂丝(组图)

凯莉米洛只上淡妆

凯莉米洛抵台气色好演唱会酬金超碧昂丝(组图)

凯莉米洛气色大好

  新浪娱乐讯 “澳洲女神”凯莉米洛昨天(2日)抵达台湾,机场约20多位粉丝热情接机,凯莉没亏待歌迷,一一为歌迷签名,还对歌迷们说:“Enjoy the Show!(好好享受周四表演喔!)”

  凯莉米洛昨天从香港搭机来台,准备周四的台北中山足球场演唱会。由于台北场是亚洲巡演最后一场,凯莉昨天踏进入境大厅时气色似乎特别好,只上淡妆的她,皮肤好得很,完全看不出来女神已经满40岁了。

  凯莉在入境大厅为久候歌迷逐一签名,歌迷们还开心地献唱凯莉近年招牌曲《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让凯莉心情大乐。

  凯莉这次来台开唱创下历年歌手唱酬新高,据悉唱酬约1百万美金(约台币3347万),比之前的碧昂丝(听歌)还高。碧昂丝唱酬约80万美金(约台币 2677万),五角加黑暗堡垒,这组团员5个人也比不过一个娇小的凯莉米洛,毕竟凯莉患乳癌后复出开唱,意义非凡。

  凯莉米洛昨晚进住台北远东饭店总统套房,今天起要为演唱会准备,这趟唱酬高达100万美元,但凯莉的秀精彩可期,光是人员就80名、舞台等硬体装了4箱40呎货柜,届时将把中山足球场变成华丽炫目的舞台。目前票房已经有16,000人,包括蔡依林(凯莉米洛抵台气色好演唱会酬金超碧昂丝(组图) 听歌 blog)杨丞琳(凯莉米洛抵台气色好演唱会酬金超碧昂丝(组图) 听歌 blog)等明星都将前往观赏。

  演唱会将在周4晚间8点开唱,预计将唱满2个小时,主办单位提醒歌迷千万不要吝惜掌声,安可声越大声,说不定女神肯唱更多安可曲,超越香港场的5首曲子。凯莉将在结束周4晚间演唱后,隔天傍晚搭机前往香港转机回英国。

  (王杰/图并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凯莉米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