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木新歌MV首播 谭卓客串女主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1:05  新浪娱乐
阿木新歌MV首播谭卓客串女主角(图)

谭卓与阿木

  凭借《有一种爱叫做放手》大火的彝族歌手阿木,以他悲怆动人的情歌打动了无数歌迷的心,而近期推出的《爱在现实面前》则延续了一贯的诠释方式,再塑情歌经典。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爱在现实面前》的MV拍摄请来了80后青年演员谭卓担任女主角,共同演绎了一番无法逃离分手现实的恋人。

  MV讲述了一对恋人在残酷的现实面前所表现出的对爱情的无奈,是选择坚持还是放弃,矛盾挣扎的内心如同喝了一杯苦酒,将人伤透。谭卓的长发造型在MV里更显俊逸明媚,为了将脆弱的爱情表现得淋漓禁止,谭卓时而冷酷时而动情,加上阿木沧桑的硬汉形象,为观众带来了别样的伤感与共鸣。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