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仁丰迅速走红台湾 上综艺节目被罗志祥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1:06  新浪娱乐
陈仁丰迅速走红台湾上综艺节目被罗志祥看好

陈仁丰

陈仁丰迅速走红台湾上综艺节目被罗志祥看好

陈仁丰

  马来西亚音乐才子陈仁丰,日前在台湾隆重的发行了自己的个人创作专辑《丰之乐》,一登陆台湾就受到了媒体跟歌迷的关注,被评为优质男生,优质的外表,优质的音乐,不仅拥有帅气的外表,还唱作一手好的音乐,在台湾也迅速走红。在公司的安排下开始跑台湾的校园巡演,受到了台湾大学生的热爱,纷纷在陈仁丰的博客里留言,被一致认为是马来西亚难得的好歌手。

  这位来头不小的马来西亚超人气小天王陈仁丰出道不久却早已战绩傲人。音乐上他不仅有自己独特的想法,而且还是个精通作词作曲的全才歌手。这个外形时尚阳光的大男孩说现在娱乐圈很浮躁,场面很混乱,但是他会继续做好本分,真心的做好的音乐让听众分享。Quincy这个充满自信的音乐人,他就象一颗饱满的音乐种子,希望有一天自己能长成参天大树。为了把各地的音乐元素装进口袋,他来到了向往已久的桃花源。流水清清、溪风飒飒、苍苔成花、野趣横生,Quincy被那里的美景迷住了,更迷住他的是那个邂逅的美丽女孩。南山边,草原上,小溪里,留下他们太多的欢笑。

  日前,陈仁丰与星光帮的艺人一同参加台湾超人气歌手罗志祥主持的《娱乐百分百》,一贯喜欢“恶搞”上节目艺人的罗志祥,依然发挥他的恶搞,让此次上节目的艺人晕头转向,最后经过几番轮流的考验,陈仁丰力压星光帮选秀艺人,在最后一个音乐创作环节,得到了现场音乐老师给的最高分,罗志祥也很看好陈仁丰,称他的音乐不错,鼓励其努力,希望他能在台湾闯出一片天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