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改革开放30年 屠洪纲歌曲引领全民健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2:08  新浪娱乐
改革开放30年屠洪纲歌曲引领全民健身(图)

屠洪纲

  昨晚,屠洪纲受邀参加录制央视特别节目《改革开放30周年》,晚会主题紧扣改革开放30周年中国流行音乐的发展变迁,反映出中国民众在改革开放30年里的生活、思想、观念的变化。晚会还邀请到很多在这30年里为中国流行音乐做出重大贡献的音乐人和歌唱家。

  著名青年歌唱家屠洪纲代表作众多,其中《霸王别姬》、《中国功夫》、《精忠报国》等歌曲红遍大江南北,妇孺皆知。晚会选出《中国功夫》是由于这首歌曲是如今全民健身的基础,在当时引领全民健身起到不可估量的作用。

  同时受邀参加的音乐人与歌唱家还有李海鹰、陈涛、李双江等。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屠洪纲新专辑《我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