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宗盛自嘲江郎才尽 与林忆莲离婚没遗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3:51  中国新闻网
李宗盛自嘲江郎才尽与林忆莲离婚没遗憾(图)
李宗盛称近年没有创作灵憾。香港《明报》图

  中新网12月3日电 香港《明报》报道,李宗盛(李宗盛自嘲江郎才尽与林忆莲离婚没遗憾(图) 听歌 blog)日前接受有线娱乐新闻台《主播会客室》访问,提及他曾指王菲(李宗盛自嘲江郎才尽与林忆莲离婚没遗憾(图) 听歌)的黄金时代已过,李宗盛说:“我不认为这是负面的事,我的音乐黄金时代亦已过去,近年没有创作灵感,曾当过出色创作人或歌手就已足够。”李宗盛坦言不喜欢被尊称为“乐坛教父”,“希望大家叫我做‘小李’”。

  经历过两次婚姻失败,李宗盛表示现在跟朱卫茵(听歌)林忆莲(听歌)都是朋友,“

离婚没带来遗憾,我反而感谢她们的出现,令我更成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宗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