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选出你想听的张亚东作品 参加调查赢音乐会门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4:29  新浪娱乐

  >>点击进入新浪MyCD定制歌曲CD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2月20日 ,亚洲殿堂级音乐人张亚东(选出你想听的张亚东作品参加调查赢音乐会门票 听歌 blog)将首次在北京奥体中心举办专场作品音乐会。这场名为“东至 乐暖倾城”的音乐会不仅结集了李宇春(选出你想听的张亚东作品参加调查赢音乐会门票 听歌 blog)朴树(听歌)江一燕(选出你想听的张亚东作品参加调查赢音乐会门票 听歌 blog)、萧玮、龙宽(听歌 blog)等歌手鼎力加盟,张亚东本人也将“首开金口”上台献唱。被誉为金牌音乐推手的他,也曾经为李宇春、王菲(选出你想听的张亚东作品参加调查赢音乐会门票 听歌)、朴树、容祖儿(选出你想听的张亚东作品参加调查赢音乐会门票 听歌 blog)林忆莲(听歌)等众多港台、内地歌手制作、创作单曲及专辑,如《只爱陌生人》、《 Corlorful Days 》、《皇后与梦想》等大热金曲更是也不计其数。

  目前,张亚东已准备与乐队及众嘉宾“闭关”,进行现场的彩排。为此,太合麦田(blog)联合新浪娱乐、音乐发起了“张亚东音乐会曲目由你定”有奖投票活动,音乐会当天的部分曲目也将根据投票结果而定,而参与投票的网友只要将你喜欢的张亚东作品、理由及联系方式发送至 trmusic@trmusic.com.cn均有机会抽取12月20日 “东至 乐暖倾城”张亚东作品音乐会门票。

你想听的张亚东作品:(点击进入乐库试听)
《只爱陌生人》(原唱 王菲)
《闷》(原唱 王菲)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原唱 王菲)
《精彩》(原唱 王菲)
《Happy wake up》(原唱 李宇春)
《皇后与梦想》(原唱 李宇春)
《0.5英里》(原唱 李宇春)
《loving》(原唱 李宇春)
《冰菊物语》(原唱 李宇春)
《爱的十二句》(原唱 李宇春)
《那些花儿》(原唱 朴树)
《Colorful Days》(原唱 朴树)
《生如夏花》(原唱 朴树)
《日落大道》(原唱 张靓颖)
《我要的只是爱》(原唱 陈晓东)
《爱的教育》(原唱 黄耀明)
《有泪尽情流》(原唱 林忆莲)
《爱就爱了》(原唱 陈琳)
《把耳朵叫醒》(原唱 金海心)
《月光倾城》(原唱 老狼)
《在何方》(原唱 韩红)
《开往春天的地铁》(原唱 羽泉)
《星光电影院》(原唱 江一燕)
《北京之夏》(原唱 梁咏琪)
《在路上》(原唱 麦田守望者)
《Green》(原唱 麦田守望者 李宇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张亚东作品音乐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