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星Nuzzo John K因藏毒被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5:37  新浪娱乐
日星NuzzoJohnK因藏毒被捕(图)

Nuzzo John K(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年日本演艺圈被曝出吸毒藏毒丑闻并因此锒铛入狱的艺人越来越多,美日混血且两次上过NHK电视台红白歌合战的Nuzzo John K,本月1日因藏毒被捕。

  今年42岁的Nuzzo John K 1966年5月5日出生于东京,父亲是意大利裔美国人母亲是日本人,从小在日本长大直到高中,后前往美国大学学习声乐,毕业后返回日本踏足演艺圈。

  他曾担任过模特儿、活动主持等工作,2000年和悉尼歌剧院签约,并获得Eberhard Wachter大奖因此蜚声国际。还曾于2002、2004两上红白,并为2004年大河剧《新选组》演唱主题曲。06年在麒麟杯足球赛日本对加纳战中演唱日本国歌。

  目前婚姻失败的Nuzzo John K独居中,上小学五年级的女儿则被他送到住宿学校上学,主攻

演唱会和音乐剧,经常提前要求支取演出费用,精神相当不稳定。另有相关人士指出,Nuzzo John K情绪起伏很大,心情好的时候会去参加独生女的校庆,情绪差的时候相当萎靡。

  Nuzzo John K于11月27日下午6点多,在东京品川区的街道上,被警察从衣袋中搜出约0.7克的兴奋剂而被捕,很快他就承认了自己的过错,自称做了蠢事。(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