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Q红人榜年度各项大奖 超女快男独领风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5:46  新浪娱乐
BQ红人榜年度各项大奖超女快男独领风骚(图)

李宇春

  新浪娱乐讯 “超女”、“快男”从出道以来就倍受争议,曾有人断言“超女快男的呼声会愈来愈弱”,面对各方压力,他们的音乐之路走得坎坷又艰辛。2008年是选秀歌手带给大家无限惊喜的一年,在大家的耳朵被包含诚意的歌声宠爱的同时,人们也看到了“超女”“快男”们用自己的努力赢得的破茧成蝶般美丽神话

  BQ2008红人榜本着对音乐负责、用作品说话的态度将多部优秀作品吸纳其中,经过近一个月的投票,多位选秀歌手异军突起,让我们看到了后选秀时代“超女”“快男”的绝对影响力。

  截至记者发稿时,李宇春(BQ红人榜年度各项大奖超女快男独领风骚(图) 听歌 blog)的单曲《少年中国》、陈楚生(BQ红人榜年度各项大奖超女快男独领风骚(图) 听歌 blog)《与你同在》、许飞(听歌 blog)《淡淡的歌》分别占据了BQ2008红人榜“年度单曲”前三甲;而李宇春《少年中国》、尚雯婕(BQ红人榜年度各项大奖超女快男独领风骚(图) 听歌 blog)《关于我们》、张杰(BQ红人榜年度各项大奖超女快男独领风骚(图) 听歌 blog)《明天过后》分别跻身“年度专辑”前三强。

  颇具舞台魅力的李宇春在今年独立企划了首张专辑《少年中国》,无论是体现中国风貌与励志情怀的奥运歌曲《少年中国》,还是具有中国古典意味的《秀才胡同》,抑或唱词俱佳的《花容瘦》,都让我们尝到了李宇春的新味道;尚雯婕的新专辑《关于我们》在保留曲风与节奏的同时,以往的内敛、含蓄、沉默与伤感將在这张专辑具有欢快气氛的旋律中得到升华,气质与品位这两个长存于她内心与音乐的名词,也将因这次的爆发而得以更加清晰和完整的体现。她的音乐思路有所拓宽,清晰的旋律线条直观具象的表达着蕴藏在音乐中心的思想内涵。不仅仅拘泥于浪漫情节的文艺小调,利用多元化的表现手法在实现扩大音乐内容的同时挖掘音乐中更成层的含义;张杰的《明天过后》无论从选歌到制作到录音都经历了无数次的筛选、修整,只为这张能有一个崭新的蜕变;陈楚生的《与你同在》平实有力,简单纯粹,他用音乐慰藉灾难过后受伤的心灵。

  纵览2008,歌坛老将一统天下的时代已被悄然打破,选秀明星不再只是人们的谈资,“超女”“快男”凭借自己更精良的音乐作品已然撑起了乐坛的半壁江山,在BQ2008红人榜最佳专辑和最佳单曲的评选中,一场群雄争霸的好戏已经上演。关注BQ2008红人榜,且看两届超女同台竞技,选秀冠军竞相打榜。谁主乐坛沉浮?谁又独领风骚?12月22日BQ2008红人榜揭榜在即,敬请期待!

  据了解,全国各地移动用户编辑234加单曲编号,或编辑235加专辑编号发送至1066536631, 就可以为自己喜欢的专辑或单曲投上一票,助自己的偶像在排行榜上“节节高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