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文军新专辑《彼岸》拍得10万元捐慈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5:55  北京日报
满文军新专辑《彼岸》拍得10万元捐慈善(图)

满文军 本报记者 戴冰摄

  本报讯(记者李红艳)距上张专辑《了解》两年时间,满文军(听歌 blog)昨天正式推出全新专辑《彼岸》。首唱会现场,他的一位多年老友以10万元拍下编号为001的一张,而这10万元将捐助慈善机构,用于救助脑瘫儿童。

  “有一次参加央视的一台晚会,接触到了这些孩子,给我很大的触动。”满文军说,“他们真的很可怜,需要更多的人来帮助。”作为中国脑瘫儿童救助慈善形象大使,满文军还宣布会将新专辑《彼岸》的版税以及歌曲彩铃下载等收入,全部捐赠于中国脑瘫儿童的救助工作。

  以一首《懂你》为自己贴上“亲民唱将”标牌的满文军,这一次在音乐上进行了全新尝试,在新专辑中加入了摇滚元素,并且有多首是快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满文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