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庾澄庆歌声诉衷肠 《爱你的只有一个我》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8:58  新浪音乐
庾澄庆歌声诉衷肠《爱你的只有一个我》首播

新造型一扫阴霾

庾澄庆歌声诉衷肠《爱你的只有一个我》首播

载歌载舞

庾澄庆歌声诉衷肠《爱你的只有一个我》首播

复古西洋风

  点击试听庾澄庆《爱你的只有一个我》 新浪独家首播庾澄庆歌声诉衷肠《爱你的只有一个我》首播

  >>点击进入新浪MyCD定制歌曲CD

  新浪娱乐讯 近期被“婚变传闻”困扰的庾澄庆(听歌 blog)本月12日发行自己的全新国语大碟《哈林之夜》,有趣的是,哈林这张新专辑的首波主打歌名为《爱你的只有一个我》,从歌名到歌词都极尽煽情,仿佛在向变心的伊能静(庾澄庆歌声诉衷肠《爱你的只有一个我》首播 听歌 blog)暗示,自己愿意不计前嫌敞开怀抱等待她回心转意。

  自从伊能静与黄维德(庾澄庆歌声诉衷肠《爱你的只有一个我》首播 听歌 blog)在北京十指紧扣手拖手逛街被踢爆后,她与庾澄庆的“婚变传闻”也被媒体反复热炒,事发之后黄维德不但没有替伊能静说话,为了撇清关系还大呼是伊能静主动牵自己的手,随后更有媒体曝出伊能静苦恋黄维德却曾经遭到对方毒打的“内幕消息”。

  庾澄庆与伊能静从相恋到结婚经历了18年的爱情长跑,当年伊能静出版的那本《生死遗言》更是将她对哈林的爱意倾诉的淋漓尽致。童话破灭之后,哈林仍坚持不肯承认离婚的事实,想要挽回婚姻的意图明显,却被伊能静指责“说谎”。

  近日哈林频频在内地现身,出席活动的地点也与伊能静距离很近,两人即将在内地见面的消息也开始甚嚣尘上。这次推出新专辑,庾澄庆以招牌式的摇滚风格高唱情歌《爱你的只有一个我》,歌词中充满绵绵的情意和爱人离去后的寂寞,“且听是什么声音,是风在殷勤诉说,且看是什么影子,那影子多寂寞,在我们携手连心日子里,那风儿拥着你也拥着我,如今你不在风的怀抱里,那影子寄托风儿说,爱你的只有一个人,爱你的只有一个只有一个我……”

  两人一起经历过携手连心的日子,再加上有了爱情结晶小哈利之后,哈林对于这段感情自然更加难以割舍,在歌曲中哀怨的低吼犹如受伤的野兽般,伤口无法愈合只能期盼爱人的回来。这首意味深长的情歌更像是庾澄庆对伊能静的爱情宣言,仿佛在暗示自己愿意接受出轨的妻子,两人重新携手回到从前。

  被黄维德无情“出卖”之后,不知伊能静在听过这首歌之后是否会幡然悔悟,发现原来爱自己的一直只有哈林一个。李青/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庾澄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