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9: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8年,以“荣誉·梦想”为基调的第八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4月8日在京隆重举办,盛典延续公平、公正、公开的主旨精神,受到了业内业外的一致褒奖,是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举办以来最辉煌的一年。

  为了给华语乐坛输送更多优秀人才,4月9日,蒙牛酸酸乳“奔向北京·成就音乐梦想”大型音乐人才选拔活动强势启动,开启音乐公益活动的新序幕。历经长达半年的全国海选、路演、各中心唱区决赛,近万场地面活动,50位优秀梦想学员9大梦想城市开唱,合力奏响2008音乐梦想最强音!

  华语乐坛百位明星为梦想学员一路保驾护航,五十位梦想学员奔向北京,进驻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音乐学院。他们接受华语乐坛顶级师资培训,天王天后亲身示范,塑造全方位偶像艺人。

  几番历练,梦想学员最终破茧成蝶,内地优质偶像组合“风云帮”傲然出世!因为蒙牛酸酸乳“奔向北京,成就音乐梦想”这个活动,七个花样美男终于昂首站在在S.H.E/飞轮海“梦想我做主”万人巡演的华丽舞台上,他们的惊艳表演立即引起媒体和歌迷的强烈关注。

  汗水、坚持、拼搏,不懈努力筑就梦想之路,“成就音乐梦想”也是所有音乐新人心中不变的坚持!

  在2008年,蒙牛酸酸乳“奔向北京,成就音乐梦想”大型音乐人才选拔活动为华语乐坛培养了人气偶像组合“风云帮”;在这一年,华语乐坛也呈现了空前的繁荣,两岸三地新人辈出,涌现了一大批优秀的音乐新人,为了鼓励并表彰在这一年度为了乐坛努力的新人,重磅推出《首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在第九届颁奖盛典举办之前专门为在今年有突出表现的新人颁奖,并将此作为与《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一脉相承的分支品牌每年年底隆重举办。

  这是一次华语乐坛新势力的聚会,盛典将集结乐坛最具盛名的音乐人为他们颁奖,共举华语乐坛新势力盛世,让全球的爱好音乐的观众共同见证华语乐坛的繁荣盛世,而所有的新势力也将在这个舞台上用表现证明自己是当之无愧的新人王! 这是中国音乐界最值得期待的里程碑式的颁奖盛典。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