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人资料:林宥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20:47  新浪娱乐
新人资料:林宥嘉


  台湾第一届《超级星光大道》总冠军。每一次的比赛都有惊人的进步. 用自己独特的嗓音和对歌曲的领悟力,外加独特的声线和极佳的唱功,将歌曲诠释的如梦似幻,因此人称"迷幻唱腔","迷幻王子"。是《超级星光大道》中无可挑剔的满分王,还是第一届《超级星光大道》中唯一保持踢馆赛全胜记录的选手。首张个人专辑“神秘嘉宾”於2008年6月3日发行,为了配合专辑的发行,於2008年5月24日、30日、6月7日分别在台北、台中、高雄举办3场售票演唱会,命名为林宥嘉2008迷宫巡回演唱会,创下台湾歌手开办个人售票演唱会的最年轻纪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