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人资料:棒棒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20:47  新浪娱乐
新人资料:棒棒堂


  从2006年8月Channel [V]推出一个聚集了年轻、有活力、多才艺型男们的综艺节目“模范棒棒堂”亮相,在经过了节目的淘汰赛与各种技能考验之后,其中6名各具特色、身怀不同技艺,又是让少女们尖叫、少男们欣羡的帅气型男——敖犬、小杰、小煜、王子、阿纬、威廉,与观众结缘。在Capitol唱片公司的慧眼之下,以“Lollipop棒棒堂”定名,创下综艺节目高峰后转战音乐之路, 历经100多天舞蹈、声音等密集魔鬼式训练之后,懂得在萤光幕面前展现他们个人技艺的棒棒堂6人,在2007年推出大家拭目以待的Lollipop棒棒堂首张EP+DVD“七彩棒棒堂”,备受关注。新近推出的电视原声带《黑糖群侠传》更是口碑、销量俱佳。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