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人资料:BOBO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20:48  新浪娱乐
新人资料:BOBO


  由上海东方卫视主办的选秀节目《加油好男儿》而亮相的内地男子组合BOBO, 2007年7月21日,好男儿王战,井柏然、付辛博分别夺得冠军和季军,随即签约华谊兄弟,由于二人外表声音都极富有观众缘,签约以来一直曝光度极高。EP《光荣》《世界之大》销量也是表现不错。除此之外出版书籍《BOBO·双城记忆》《王子进化论》,广告代言NOKIA,中华恐龙园等都使得BOBO组合频繁活动于电视屏幕。2007年以来一直以最受欢迎的男子组合定位。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