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人资料:李易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20:51  新浪娱乐
新人资料:李易峰


  由东方卫视主办的《加油,好男儿》除了bobo组合提高收视之外,乔峰组合也同样深受广大观众朋友喜爱,身为其中一员的校草李易峰虽未进入决赛,但仍得不少民心。在上一支随写真集附送的单曲《四叶草》中,李易峰被制作人胡海泉赋予为寻找幸福的四叶草少年,而于7月中旬发行的概念EP《摩天轮》同样具有幸福的寓意。《摩天轮》EP首创主题概念EP的形式,根据“摩天轮”为主题,创作“日照版《早安,摩天轮》”及“月光版”《摩天轮,晚安》。由吴梦奇、唐恬、陈磊及胡海泉、秦天分别担任两版歌曲的制作。台湾著名导演陈勇秀执导两首MV的拍摄。为更好的表达《摩天轮》EP的主题,天津滚石音像掷重金包下世界最高的摩天轮“天津之眼”及海河上的游轮一整天专供李易峰拍摄MV。清新自然的风格取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