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人资料:文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20:51  新浪娱乐
新人资料:文章


  从《奋斗》中的老婆迷的“向南”转战歌唱事业,文章2008年发行首张单曲《坚持爱》,由文章亲自作词,陈羽凡操刀为其量身制作的首张单曲。这是文章首次在音乐领域尝试创作,并且一气呵成,展露了他在音乐上的天赋及过人才华。这首歌吸收了轻摇滚、流行金属音乐曲风,既细腻柔软而又不失硬朗的风格。给人坚定,坚持,执着的激情,符合他极具质感的声线。他的音乐,并不奢华也不奇特,平凡中却能感动你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