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人资料:男才女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20:52  新浪娱乐
新人资料:男才女貌


  继影视版《男才女貌》热播之后,一组由袁成杰、戚薇以“男才女貌”命名的音乐组合全新亮相,2008年10月发行同名专辑《男才女貌》,最新大碟《男才女貌》由内地著名音乐人(羽泉)组合成员之一的“胡海泉”及亚洲一级音乐团队量身制作,其主打歌歌《外滩十八号》更是得到热烈的回响,歌曲入围多项音乐颁奖礼候选之列,而两人的组合也入围最佳男女组合,并由此带动了《男才女貌》专辑的销量。在无线SP运营方面,《外滩十八号》和《想我了吗》在内地的彩铃下载量也成绩惊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