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为演唱会紧张排舞 不惧与费玉清撞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01:07  新浪娱乐
张靓颖为演唱会紧张排舞不惧与费玉清撞期(图)

张靓颖辛苦排练

张靓颖为演唱会紧张排舞不惧与费玉清撞期(图)

与外籍音乐人练习和声

张靓颖为演唱会紧张排舞不惧与费玉清撞期(图)

张靓颖信心十足

  新浪娱乐讯 将于12月6日晚在首都体育馆开唱的张靓颖(张靓颖为演唱会紧张排舞不惧与费玉清撞期(图) 听歌 blog)日前正在北京紧张排练。12月3日下午,新浪娱乐前往探班,不仅有耳福听到张靓颖唱新歌,更有眼福看到她练舞蹈。

  当天,张靓颖在演唱了将收录在新专辑中的新歌后,还练习了新不了情(张靓颖为演唱会紧张排舞不惧与费玉清撞期(图))》等翻唱歌曲。因为和声和乐手由中美两国音乐人组成,张靓颖经常要中英文并用,与乐队老师沟通细节。

  张靓颖的歌听了不少,跳舞却很少见。当天到场媒体能看到张靓颖与舞群排舞,也算是饱了眼福。问靓颖舞练得怎么样了,她有些不好意思起来,“其实舞蹈还没排完,不过相信大家会看到我在舞蹈上的进步。”张靓颖说,“上次在北展我还很放不开,这次准备时间长,在舞蹈上会给大家一个交代。”

  同样在12月6日晚,费玉清(听歌)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演唱会,问张靓颖是否担心演唱会撞车影响票房,她表示,两人风格不同,歌迷群应该不会有交叉。提起造型,张靓颖说,准备了6套服装,以配合不同曲风。此外还透露,希望能在两个半小时内把近30首歌都唱完,“这次不会邀请嘉宾,因为很少开演唱会,所以我想多唱一些歌。” 张靓颖说。 黄玲/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靓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