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轮海玩摇滚要让大家“越来越爱”(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02:17  信息时报
飞轮海玩摇滚要让大家“越来越爱”(附图)

摇滚飞轮海 要让大家“越来越爱”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叶毅) 人气组合飞轮海继今年初推出第二张专辑《双面飞轮海》后,即将推出全新唱片《越来越爱》。飞轮海表示:“这一年东奔西跑见到各地歌迷,对他们越来越爱;而我们四人的朝夕相处培养出革命情感与默契来,对彼此越来越爱;还有更重要的是,我们都对音乐越来越爱。”由于制作期适逢飞轮海的巡回演唱会,有些歌曲甚至是制作人远道到上海与北京进行录音,为此,飞轮海笑言新专辑名称也可叫《飞来飞去》!

  据悉,新专辑除了承袭飞轮海前两张的招牌舞曲外,特别加重了摇滚元素。新造型走摇滚朋克风格,四人以低调有型的新发式及皮衣入镜。拍照时特别找来两台价格百万元新台币的重型

摩托车,飞轮海开玩笑表示:“我们共四个轮,再加上两台两轮的重型机车,总共是八轮传动,表示要为新专辑全力冲刺。希望能打赢年底‘男’(难)打的唱片硬仗(因为年底都是男生发片)。”此外,四人目前还苦练乐器表演,大东是吉他、炎亚纶秀钢琴、吴尊练鼓技、辰亦儒则是B-BOX。由于B-BOX不需要乐器随时随地都可以来一段,因此辰亦儒经常遇到人就用B-BOX打招呼,常常喷得大家一身口水,众人一看到他就会马上拿出卫生纸防卫一下。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