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兰妮庆祝27岁生日 儿子台下哭喊找妈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07:18  广州日报大洋网
布兰妮庆祝27岁生日儿子台下哭喊找妈妈(图)

布兰妮庆祝27岁生日儿子台下哭喊找妈妈(图)

  本报讯 前日布兰妮(布兰妮庆祝27岁生日儿子台下哭喊找妈妈(图) 听歌)做客《早安美国》节目,当天是她27岁的生日,同日她正式发行了新专辑《马戏团》,节目组送给她一个特大的奶油蛋糕。布兰妮格外兴奋,现场和猛男大跳辣舞助兴。之后又换上黑色热裤和红色露脐装,劲歌热舞活力非常。

  布兰妮的两个儿子在

保镖的带领下来到现场,在嘈杂的气氛下看花眼的儿子可怜地在台下哭喊着“要妈妈”。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布兰妮与摄影师男友秘密结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