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城劲爆颁奖礼在即 传古巨基将再输陈奕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07:46  新浪娱乐
新城劲爆颁奖礼在即传古巨基将再输陈奕迅(图)

金牌大风连续两年缺席劲爆颁奖礼,旗下歌手与朱明锐(左)合照的机会难再(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新城电台劲爆颁奖礼即将举行,有指金牌大风一哥古巨基(听歌 blog)今年会再不敌陈奕迅(听歌)(Eason),令金牌大风玩杯葛,不派歌手出席,但新城就狠下“不玩就没奖”宣言,扬言新城得到全港巨星力撑,包括大赢家容祖儿(新城劲爆颁奖礼在即传古巨基将再输陈奕迅(图) 听歌 blog)蔡卓妍(听歌)等四十多位歌手,最奇怪的是连同样缺席颁奖礼的李克勤(听歌)都有奖,新城此举有明不给金牌大风面子之嫌。

  今年乐坛首张成绩单将于12月26日举行的“新城劲爆颁奖礼”上派发,但未开秀先开火,有积怨的新城及金牌大风,虽有破冰前科,但日前双方又再闹翻,有传导火线是金牌大风不满一哥古巨基再输给死敌陈奕迅,故唱片公司扬言不会派歌手出席新城颁奖礼以作抗议。

  前日(12月2日)新城知讯台台长朱明锐密会金牌大风高层议和失败,朱为反杯葛下禁奖令,颁奖礼将颁出一百多奖项,但金牌大风会吃“白果”。说到颁奖礼大赢家,朱指未有结果,但点名指容祖儿有4首冠军歌,而单飞发展的蔡卓妍(阿Sa)也有极佳表现,他更说:“她们两个成绩这么好怎会没奖?”问新城可考虑请钟欣桐(新城劲爆颁奖礼在即传古巨基将再输陈奕迅(图) 听歌 blog)(阿娇(新城劲爆颁奖礼在即传古巨基将再输陈奕迅(图) blog))颁奖给阿Sa?朱说不会主动向英皇要求,但新城对此提议表示欢迎:“给阿娇一个机会啦。”

  朱明锐续说,金牌大风以歌手要接商业秀为由表明缺席,新城表示他们退赛,不计算歌手成绩,故金牌大风不会得任何奖项。朱承认和金牌大风于合作上存在分歧,问他是否和奖项有关?他直言:“其实是尊重颁奖礼的问题,不过说不关奖项的事都是骗你啦!”朱又指,李克勤当晚身在美国登台未能出席,但新城会越洋送奖,问朱可感欠公平?他理直气壮地说:“因为他(克勤)没讲不玩。”

  朱明锐不担心金牌大风缺席令颁奖礼失色,皆因全港歌手已答应支持,12月7日的记招已请得祖儿、阿Sa、陈奕迅、谢安琪(听歌)何韵诗(听歌)方大同(听歌)张敬轩(听歌)等四十多位歌手现身,就连曾与新城传不和的Sillything歌手麦浚龙(听歌)也会到场。

  金牌大风唱片部总经理Andy Lai承认,公司认为在金融海啸(blog)下赚钱要紧才决定缺席颁奖礼,并否认和奖项多寡有关:“未开记招,未计投票,怎知奖项结果?”问Andy可担心古巨基失望?Andy说:“不是一个奖定输赢的,没奖不代表输了。”他又称其他三个颁奖礼,旗下歌手都会出席。(俐俐/文)

twins(新城劲爆颁奖礼在即传古巨基将再输陈奕迅(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