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文华再度亮相央视 去年曾荣立三等功(组图)

董文华再度亮相央视去年曾荣立三等功(组图)
董文华开场(图片来源:央视网)

董文华再度亮相央视去年曾荣立三等功(组图)
董文华演唱《春天的故事》

  2日晚和3日早晨,央视新闻频道的“晚间新闻”和“朝闻天下”栏目,播发了一条“春天的旋律——名家名曲演唱会”的新闻,这是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系列演出之一,久未露面的歌唱家董文华(听歌)亮相,演唱了《春天的故事》。虽然董文华亮相只有6至7秒钟,却引起了观众关注。据悉,这是董文华近年来首次在央视亮相。

  昨天,记者先后致电董文华的丈夫张楠和负责主办此次晚会的中国文联有关人士。张楠介绍,董文华一直是总政歌舞团演员,经常参加各种演出。去年因表现优秀,还立了三等功。主办此次晚会的中国文联的一位制片披露,董文华是作为嘉宾应邀参加“春天的旋律——名家名曲

演唱会”的,当她饱含激情地演唱起《春天的故事》时,观众报以热烈掌声。记者杜恩湖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董文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