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神起《Mirotic》成年度唱片销量冠军(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09:46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Mirotic》成年度唱片销量冠军(附图)
东方神起

  新浪娱乐讯 东方神起(听歌)的第4张专辑《Mirotic》成为今年韩国唱片销量冠军,该专辑截止11月30日共售出46万张之多。

  据SM娱乐公司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东方神起的第4张专辑《Mirotic》截止11月30日为止在网上售出了163346张,通过唱片店售出303468张,总销量达到了466814张。凭借这一成绩,东方神起继06年后又一次成为年度唱片销量冠军,而46万张的销售成绩在最近4年的韩国唱片销量排行榜上也名列前茅,仅次于04年徐太志专辑48万的的销量。

  东方神起的新专辑从发售之前就备受关注,除了在韩国创下惊人的30万张预售成绩外,又席卷了日本、泰国等亚洲国家的唱片排行榜,成为年度销量冠军可谓是名至实归。东方神起成员们在得知成为年度销量冠军的好消息后表示:“很高兴我们的专辑能够被大家喜爱,感谢一直支持我们的所有人。”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东方神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