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兰妮生日由早忙到晚 假唱热舞被批太色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0:20  新浪娱乐
布兰妮生日由早忙到晚假唱热舞被批太色情(图)

布兰妮(资料图)

  前日(12月2日)27岁生日兼推出新碟的过气天后布兰妮-斯皮尔斯(听歌)(Britney Spears)现身美国早晨节目表演并做宣传,更获众星录片送祝福,但她继续假唱演出惹观众不满,大家纷纷上网批评她没才华,并劝她改行拍四级片。

  Britney前日现身纽约,出席人气早晨节目《Good Morning America》,为当日推出的新大碟《Circus》做宣传,其母亲阿莲及两名儿子到场支持。除了对口型献唱第一首歌《Womanizer》外,她又首次对口型演出主打歌《Circus》。

  其实她上星期到欧洲出席多个电视节目演出时已对口型演出,返回美国后仍死性不改,即惹来网友的不满,批评她根本没才华不会唱歌,又弹她的舞姿意淫。其中一名网友更表示:“可能她拍色情电影更有天分。”而八卦网站PerezHilton则指Britney的表演失准兼欠自信。

  节目制作单位除了为Britney送上一个大蛋糕外,又找来影星休-杰克曼、瑞茜-威瑟斯彭和泰瑞-海切尔等,预先录了祝贺片段,为寿星女送上祝福;与Britney素未谋面的休-杰克曼除了唱生日歌外,更献上飞吻。

  Britney在节目中宣布,明年3月至4月将在新奥尔良展开巡回演出,尾站会是赌城。而她在当晚还出席了一个圣诞的亮灯仪式,然后又于夜店举行一个以马戏团为主题的生日派对,广邀圈中名人出席。

  另一方面,Britney的纪录片《Britney:for the Record》日前播出,录得了370万观众收视,成绩不俗。有指她将会击败安吉丽娜-朱莉詹妮弗-安妮斯顿等影星,成为《USA Today》的明星热爆指数最受欢迎名人。(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