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hris Martin澄清Coldplay明年解散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1:44  新浪娱乐
ChrisMartin澄清Coldplay明年解散传闻

Chris Martin

  新浪娱乐讯 今年对Coldplay(听歌)来说是忙碌的一年,今年早些时候他们发表了新专辑Viva la Vida or Death and All His Friends,这张专辑使他们成为了今年最畅销的乐队。之后,Coldplay就开始了大规模的世界巡演,这是他们乐队生涯中最大的一次巡演,到12月月初的时候,巡演差不多才进行了一半。但就在他们的职业生涯进入高潮的时候,却有乐队明年即将解散的消息传出。因为Chris Martin前一段时间在接受一家英国报纸采访的时候说,他把2009年看做是Coldplay的最后一年。他这么一说,关于Coldplay即将解散的消息一下就登上了世界各地音乐杂志的首页。这对Chris Martin来说是没有预料到的。最近,为了纠正那番言论产生的后果,他接受了滚石(听歌)杂志的采访,并对乐队明年就要解散的传言做了澄清。

  “我那么说并不是真的要解散的意思,Coldplay明年有很多雄心勃勃的工作计划,我们还计划和制作人Brian Eno(听歌)和Markus Dravs合作做专辑,并且已经订下了具体的日期,”Chris Martin说:“我们总是把正在做的事情当做是最后一件事情来做,这就意味着我们把目前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到明年要做的事情里,直到事情完成之前,我们不会去考虑后面的事情。”对于媒体对他意思的曲解,Chris Mratin说:“我们说的话被他们过分诠释了。我不认为我们明年就会解散,至少在33岁以前我还有很多音乐上的想法要去实现。”

  事实上,媒体对Coldplay要解散的报道给乐队成员带来了一些困扰,乐队的贝司手Guy Berryman就曾经意志消沉的对记者说:“很多时候我们都感觉自己是失败者。”

  怀心/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Coldplay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