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选出“最想听胡彦斌新唱的红歌”有机会赢签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6:50  新浪娱乐
选出“最想听胡彦斌新唱的红歌”有机会赢签名

胡彦斌

选出“最想听胡彦斌新唱的红歌”有机会赢签名

单曲封面

最想听胡彦斌新唱的红歌
十送红军
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
祝酒歌
我的祖国
天上太阳红彤彤
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
太阳出来喜洋洋
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
解放区的天
南泥湾
怀念战友
东方红
联系方式(请详细注明邮编和地址):
姓名:
手机号码:

  由胡彦斌(听歌 blog)并重新编写制作并演唱的《北京的金山上》已于本周在全国各大电台全面推出,作为即将在09年第一天发行的《红歌》EP第一支推荐单曲,这首红歌新唱的作品不仅迅速直冲各试听排行的前三名,众多听众也一致给予了高评价,纷纷留言表示:“挑战经典需要勇气和本事,但胡彦斌这次的改编形式挺不错的,在保留原作精髓的基础上又加入了流行的曲风进去,不仅能让80后的听众迅速接受,连我的父母都很喜欢呢!”

  在得知这次红歌新唱的作品受到众人肯定后,胡彦斌也终于让自己松了口气:“其实一开始自己自己还真是捏了一把汗,因为对于这种影响过整整一个时代的歌曲来说,重新改编演唱还真是一件很挑战的事情。目前看到大家反响都还不错也都还挺喜欢,真的还挺开心的。现在自己也更有信心将这张红歌EP做到更好,希望到时专辑发行后不论是对我们这一辈的小孩还是我们父辈那一代的人,都可以留下一个纪念!”

  据了解,将于2009年1月1日发行的《红歌》EP将收录胡彦斌演唱的5首红歌新唱作品。在抢先曝光了《北京的金山上》《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2首后,唱片公司“金牌大风”也企划一个票选活动,提供12首红歌名单,网友可以参与投票选出另外三首“最想听胡彦斌新唱的红歌”。唱片公司也将选出幸运的歌迷送出胡彦斌《红歌》的签名单曲。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胡彦斌2008男人歌台北演唱会

相关资料:胡彦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