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新专辑《心.跳》12月12日开始预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21:08  新浪娱乐
王力宏新专辑《心.跳》12月12日开始预购(图)

王力宏新专辑宣传照

王力宏新专辑《心.跳》12月12日开始预购(图)

王力宏

  新浪娱乐讯 王力宏(王力宏新专辑《心.跳》12月12日开始预购(图) 听歌)今年在台北小巨蛋连续举办两场“MUSIC-MAN”演唱会,赢得海内外媒体和乐迷们一致高度的评价与赞赏。掌声未落热爱音乐的王力宏又马不停蹄的迎向新专辑的筹备工作,经过他日以继夜把握每一分每一秒的时间,王力宏2008全新创作专辑《心.跳》即将在12月12日抢先预购,12月26日正式发行。

  王力宏每天几乎都睡不到四小时,每天像陀螺般不停的彩排、拍广告、演出,录音新专辑歌曲,又是一头埋进音乐的工作环境中,身旁的工作人员都说“王力宏很早睡”,因为他几乎每天都是早上才睡。《心.跳》专辑的筹备过程中复杂矛盾的心情充满力宏的心中,因为在他的生活中,听到对他说“我爱你”的人次,远超过平凡人的千万倍。一场演唱会也许就有数万人齐声大喊:“王力宏,我爱你”,在舞台上的激情与热烈,他是光芒四射的巨星。然而“我爱你”对王力宏来说,也是一句最难得到的话。一个眼神,一次温柔,回忆心跳时刻,力宏写了这首专辑的主打歌《心跳》,史无前例的挖掘出心底对爱情的体悟。

  王力宏为了最新专辑《心.跳》将于本月12号开始预购,日前特地进棚拍摄《心.跳》专辑的宣传片,因为专辑名称为《心.跳》,所以专辑的企划说服王力宏裸上半身用“最贴近心跳的距离”来呈现这张专辑的概念。

  拍摄当日敬业的力宏不畏寒冬低温,配合导演的每一个要求,尽力呈现出最完美的境界,专业的表现也让整个拍摄过程在短短三个小时内顺利完成。因为要裸露上半身,为了让自己的肌肉看起来更有线条所以王力宏还带了平常健身用的哑玲到现场,在弄妆发时王力宏的双手也没闲着,抓紧时间忙着健身,左手举完换右手,希望镜头下的身材看起来更加的完美。工作人员原本以为王力宏是临时抱佛脚,特地在拍摄时将哑铃带到现场临时苦练,没想到王力宏却表示:“哑铃是他的随身必备品,他每天除了做音乐之外,至少花一个小时在健身上。”听完之后,一旁的工作人员对王力宏的毅力佩服不已。

  王力宏的《心.跳》宣传片 12月8日在各大电视台开始播出,12月26日正式发行。为了答谢王力宏歌迷的热情支持,此次专辑预购证赠品为“心跳写真版王力宏”内容物包括2009写真年历和2008事纪写真本。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王力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