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自创招式拍贺岁MV 厉娜角落勤奋苦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00:20  新浪娱乐
李宇春自创招式拍贺岁MV厉娜角落勤奋苦练(图)

李宇春

李宇春自创招式拍贺岁MV厉娜角落勤奋苦练(图)

厉娜和陆虎

李宇春自创招式拍贺岁MV厉娜角落勤奋苦练(图)

天娱群星

  新浪娱乐讯 昨天(4日),2009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OPEN新年歌的MV进行了最后一天的拍摄,天娱旗下艺人李宇春(李宇春自创招式拍贺岁MV厉娜角落勤奋苦练(图) 听歌 blog)许飞(听歌 blog)艾梦萌(听歌 blog)厉娜(李宇春自创招式拍贺岁MV厉娜角落勤奋苦练(图) 听歌 blog)唐笑(听歌 blog)苏醒(李宇春自创招式拍贺岁MV厉娜角落勤奋苦练(图) 听歌 blog)吉杰(听歌 blog)陆虎(听歌 blog)阿穆隆(听歌 blog)郭彪(听歌 blog)姚政(听歌 blog)等悉数到场,齐齐为即将唱响的跨年演唱会加油打气。

  面对众多到场的十多位艺人,MV导演提出了十分严格的要求——舞蹈动作必须整齐划一,这下可难坏了大家。当天,虽然拍摄现场频频NG,但大家仍然相互打气。舞蹈功底优秀的苏醒还给个别师姐弟们开起了“小灶”,大家彼此指正学习,一派其乐融融的气氛。

  当天,李宇春在拍摄过程中显得十分活泼,在规定的舞蹈动作中主动加入了一些富有个人特色的招牌动作,后排的陆虎以为是既定动作一直都在仿效,惹得其他人哈哈大笑。由于这支新年歌的舞蹈设计难度较大,自觉动作不过关的厉娜,还从前排悄悄跑到角落里独自苦练。不擅舞蹈的阿穆隆、姚政也是如临大敌,尽管排练了数次,在正式拍摄中竟然还出现了同手同脚的错误,惹得全场爆笑,现场气氛好不热闹。

  在众位艺人和导演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大家最终提前圆满完成了拍摄任务。据悉,这首OPEN新年歌已经马上投入了紧张的后期制作当中,预计不久将会与广大观众见面。同时,在2009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将会呈现30余名快男超女与全场数万观众同唱OPEN新年歌的盛大场面,敬请大家期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宇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