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新专辑裸上半身出镜 称为挖掘昔日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09:15  新闻午报

  本报讯 自上张专辑“变坏”玩摇滚后,王力宏(王力宏新专辑裸上半身出镜称为挖掘昔日爱情 听歌)将于12月26日正式发行的新专辑《心-跳》,在尺度上更进一步。为了呈现专辑的概念,王力宏赤裸上半身出现在摄影棚中。据悉,专辑将于12日开始预购,并在台湾和内地同步上市。

  这张新专辑定名为《心-跳》,也是王力宏有感于多年来被歌迷大喊“我爱你”的体悟。

  王力宏表示,在专辑筹备过程中自己的心情相当复杂矛盾,因为在他的生活中,听到别人对他说“我爱你”的人次,远超过平凡人的千万倍,然而身为艺人在光环下,“我爱你”对他来说也是一句最难得到的话,王力宏用这首主打歌《心-跳》来回忆曾经的时刻,挖掘出心底的那份爱情。○鲁文静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