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oel Gallagher称Liam也应发表个人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1:26  新浪娱乐
NoelGallagher称Liam也应发表个人专辑

Noel Gallagher

  新浪娱乐讯 仿佛重回90年代巅峰的Oasis(听歌)乐队,在今年发行了新专辑《Dig out your soul》之后人气继续扶摇直上。而乐队里Noel和Liam两兄弟的各色言论也成为了各大媒体的焦点。日前Oasis乐队在北美的巡演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灵魂人物Noel Gallagher再次向媒体表示,他将确定在Oasis乐队巡回演出之后发行个人专辑。

  Noel声称很多不会以Oasis名义发表的原创作品,他都会考虑是否将它们收录到自己的个人专辑之中。他说到:“我不是一个喜欢随手扔掉自己作品的人。虽然我这里有好多的作品没有被大家所听到,但这并不表示这些歌曲不够优秀。如果只是针对唱片而言,这些作品只是还没有到适合发表的时候而已。就拿《Stop The Clocks》这首歌做例子,我会尽量让这样的歌曲早日面世。而且在这次巡演之后,我希望我们乐队的人都能独立发展一下自己的事业,我想这对我们的歌迷来说会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在谈到自己的弟弟—Oasis乐队主唱Liam Gallagher时,身为哥哥的Noel表示将鼓励他也去发表自己的个人专辑。他说到:“五年以来我们乐队的工作暂时告一段落了,但接下来该继续做点什么呢?Liam是一个心急的人,如果他想再次回到舞台上成为人们眼里的焦点,他应该自己做一些个人的尝试。他其实已经积攒了很多的作品。”(SEAN/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oasis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