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化名为江语晨写歌 两人恋情欲盖弥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3:30  新浪娱乐
周杰伦化名为江语晨写歌两人恋情欲盖弥彰(图)

周杰伦和江语晨广告生情?

  新浪娱乐讯 自从被冠以“J女郎”之后,江语晨(听歌)似乎有意要跟周杰伦保持距离,连个人首张专辑也没有打好用的周董牌,周杰伦写的《浪漫爱》竟然放到第三单曲。可是,近日,有媒体曝料,这其实只是两人的障眼法而已,实际上,江语晨的第一、二单曲也是周杰伦写的,只不过,周杰伦给自己起了化名,叫“陈少荣”。

  根据媒体的报道,“J女郎”江语晨盛传由周杰伦全力护航的新专辑上月登场时,曾遭到周杰伦在VCR上公开抱怨遭冷遇,因为自己为江语晨度身创作的《浪漫爱》竟然只是第三主打,前两首主打《我的主题曲》和《我太乖》的创作者是闻所未闻的新人陈少荣。不过,有耳尖的媒体发现,陈少荣写的这两首歌跟周杰伦的风格非常相似,而且陈少荣的身份也属于杰威尔唱片。而江语晨所属的巨室音乐企宣总监郑中庸也称,刚收到这两首歌的小样时如果没看作者名真以为是周杰伦写的。

  实际上,这两首歌还真就是周杰伦写的。一家内地的制作公司因为仰慕陈少荣的才华欲邀其写歌,结果再三打探之后发现这位陈少荣根本就是周杰伦的化名。消息人士透露,内地制作公司找的人早就知道陈少荣是周杰伦,于是开了个高价,把对方吓着了,经过一番解释之后,该制作公司的人才终于会意过来,难怪那么贵。JZB/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杰伦 江语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