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晶将赴深圳前期彩排 彩排门票可能出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5:27  新浪娱乐
谭晶将赴深圳前期彩排彩排门票可能出售(图)

谭晶

  新浪娱乐讯 近日,“献给中国改革开放30年 和谐之声—谭晶(谭晶将赴深圳前期彩排彩排门票可能出售(图) 听歌 blog)深圳音乐会”已进入最后的倒计阶段,著名歌唱家谭晶将于12月7日赴深圳进行演出最后的彩排,盛大的独唱音乐会将在深圳音乐厅隆重上演。

  记者获悉,现深圳音乐厅的舞美以及音响布置以及测试工作已经进入尾声,交响乐团以及电声乐团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排练。12月7日、8日,谭晶将在深圳音乐厅与交响和电声乐队一起进行彩排,以保障12月9日能给观众们带来更多的精彩。

  记者了解到,本场音乐会的售票情况火爆,深圳现在已经出现了“一票难求”的局面,有很多没买到票的观众建议将8号晚上的彩排票进行出售,针对这一情况,记者联系到本次音乐会的票务公司负责人依经理,他说:“本次音乐会确实是一票难求,彩排售票的可能性不会排除。”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和谐之声谭晶深圳独唱音乐会

相关资料:谭晶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