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震岳赞卓文萱美腿秀色可餐:看起来好好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5:30  中国新闻网
张震岳赞卓文萱美腿秀色可餐:看起来好好吃
卓文萱(右)为演唱会健身,张震岳助阵一起骑铁马练体力。

  中新网12月5日电 卓文萱(听歌 blog)今晚将在台北淡水捷运站12号广场举办首场大型演唱会,邀张震岳(听歌 blog)担任嘉宾兼体能教练,帮她训练肺活量及体力。张震岳拿出皮鞭督促,赞美她美腿秀色可餐,“看起来好好吃!”卓文萱也色诱他,“户外表演时,我的尺度会更开放喔!”

  台湾“联合报”报道,骑着新买的单车“MINI”,由于外型真的太迷你,张震岳也忍不住调侃:“好大的一台车!”他严格要求卓文萱连骑一个小时,不准停下来,卓文萱完成挑战,张震岳大赞她腿力够,是厉害的好学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张震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