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艺人与作家角色换位 郭敬明演戏孙思怡出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5:40  新浪娱乐
艺人与作家角色换位郭敬明演戏孙思怡出书

孙思怡与郭敬明

  新浪娱乐讯 最近,作家身份的郭敬明(听歌 blog)要签约天娱唱片,出演流星花园(艺人与作家角色换位郭敬明演戏孙思怡出书)》花泽类的传闻沸沸扬扬。

  无独有偶,娱乐圈的另一艺人,签约北方天狼的才女歌手孙思怡(听歌)却迈向文坛发展。

  凭一首《因为爱上你》走红歌坛的孙思怡,据悉,写小说是为父还债。首部小说竟然还是由韩寒(听歌 blog)的御用出版商路金波(艺人与作家角色换位郭敬明演戏孙思怡出书 blog)负责出版。

  据传,旗下有韩寒、郭敬明、安妮宝贝(blog)张悦然(blog)等众多王牌作家的出版商路金波(blog)此次不光大胆接受一个文坛新人的首部小说,并预订了孙思怡的下一部爱情小说。让人不得不惊讶孙小妮子的文字功底怎一个了得。

  近年的娱乐圈,演而优则唱,唱而优则写的艺人不在少数。毕竟,顶着明星头衔出本书玩玩票也属正常,但像孙思怡那样正二八经跨入文坛尚属先例。若不是对自己的文字功底充满自信,相信孙小妮子也不敢如此跨行吧。

  据调查,孙思怡首部言情小说《天空是凝固的海洋》在新浪连载以来,网友好评如潮。

  而笔者也看过这部号称:以现代演艺圈中的一对男女明星的真实情感故事为蓝本,针对现代80、90后不相信爱情或惧怕爱情的特性,秉着“我们可以因为爱而失望,却不可以因为

  失望而不敢再爱”的信念,阐述了一个追求真爱,证明真爱的“梁祝(艺人与作家角色换位郭敬明演戏孙思怡出书)”式的凄美故事,并首度公然提出了“同性为何不可相爱?”的论点,让爱,在平等中变得至纯至美,鼓励世人勇敢去爱的小说,感觉孙思怡文字功底委实不错。

  两家“天”字辈的唱片公司,两个备具才华的艺人,两种不同的命运,最终的结局将会如何?拭目以待。天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郭敬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