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宽新歌每分钟五千试听 将出乐活口袋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5:50  新浪娱乐
龙宽新歌每分钟五千试听将出乐活口袋书(图)

龙宽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阔别乐坛4年之后,太合麦田(blog)旗下歌手龙宽(听歌 blog)携全新单曲《乐活女王》再次回到我们的耳边。

  据悉,最新单曲《乐活女王》的词曲、创作均由龙宽一人包办,耗时两年完成。整支歌曲欢快明亮,副歌旋律更是极易上口,明快的节奏配以强劲干脆的吉他,向人们展示了龙宽蜕后所拥有的神奇力量。新歌上榜仅一周便空降“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第六名,在无线音乐网站上更是出现了每分钟试听约5000次的惊人关注度。此外,龙宽还将在春节前后推出“乐活”口袋书,全方位地和大家分享如何变成一位“乐活”达人,以帮助大家都投入到“乐活”风潮之中。 JZB/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